哇哇哇,老實說我有一陣子沒有來看我的部落格了,沒想到我分享的多益補習班補多益心得竟然有這麼多人看到,還有很多人提問給我耶!!!也是~畢竟現在準備多益考試是相當熱門的,當中也有很多人事自己自讀準備多益~~~~不管怎樣,今天我就整理大家最想知道的問題,多益閱讀的技巧!!!!!來來來,我在時代多益補習班補多益的小心得,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瞜!!

 1372908329-1574673709  

 

再準備多益時,我想大家都遇過多益閱讀題目寫不完的問題,這一點我在到時代多益補習班之前,還真的是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改善!!! 就覺得我只能在多背一些多益常考單字,是不是這樣就會改善我多益閱讀題寫不完的困境。錯!!!!!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拿著多益單字書猛k其實真的沒什麼效果,為什麼我可以說的這麼篤定,就是因為我真得有這樣做過,不僅浪費你的時間,還會讓你的多益越準備越沒方向,根本得不償失!!!!

 

當然,我這樣說的意思,也不是叫你放下手中的多益單字書,完全都不要背的意思,而是說要用”正確的”方式來準備多益,這樣就可以讓你事半功倍!!像是我在時代多益補習班補多益的時候,多益老師不只會幫我們整理多益單字,還會跟我們講解每一種多益題型的破解方式,因為很多多益的題型,是可以不用把題目一字一句看完的,只需要看到重點就就可以做答了!!! 這真的超重要的,我領悟到這一點之後,我做多益閱讀題目的時候,真的速度變很快耶!!!!!!!不然我離我多益的理想成績真得不知道要等多久~~~~

 0840210010  

 

不同的英文文章、不同的問題需用不同的技巧。有些文章應詳細閱讀某部分的內容,例如回答完成句子題時,有些文章,應專注尋找某些有用字眼,這方法最適合用在配對題上。千萬不要勉強自己按順序回答問題,可選擇先回答能更了解文章內容的問題,例如填充題,或先回答較容易的問題。這樣能大增應試的信心。

 

 

1、先讀題目

最快找到答案的方法是知道在哪個段落可找到答案。如你已清楚每一段的內容大意,您能夠一接觸問題時便知道哪一段最有可能包含答案。要用最短的時間了解每個段落的意思,可用以下方法:先看每個段落的第一句,然後看第二句,再看段落的最後一句。如到這個時候,您還是不清楚這一段意思的話,您便需要全篇都看。介紹(Introduction)和結論(Conclusion)通常都會包含很多有用資訊,你應比較仔細地看這兩段。

 

2、不要先閱讀文章內容

在未清楚目的的時候看閱讀測驗文章的內容是一件浪費時間的事情,閱讀測驗是分為3部分,很多人都會用同一個方法處理每一部分,就是先詳細看文章內容或快速掃描內容,等對文章有一定了解時才開始看問題,用這個方法的人通常到最後都會發現時間不夠用。因為在他們閱讀文章的時候,他們不知道需要注意什麽內容和找什麽答案。

 

3、清楚文章和問題的方式和分布

閱讀測驗的問題有時在的前面或後面。您必須清楚:測驗的3部分是哪裡開始,哪裡結束;每部分有多少問題,哪裡開始,哪裡結束;應如何分配每部分的時間;應先回答哪些問題。

 

4、有順序地閱讀

1先看標題:看大標題,對全篇文章應有一個大約的了解。 
2段落題目:知道每段的大概內容,您也能從中推斷文章的內容。 
3看較深色或額外塗黑的字:可幫助了解文章內容。 
4看圖片:有時候看圖片比看整段文字更有用。因此,先看圖片、圖表等等可讓你更了解內容。 
5看指引:如不看指引,您可能不知道應以何種方式回答問題。有時候指引也會包含一些關於文章的資料。 
6看例句:例句不單可令你了解如何正確回答問題,也可在一兩句之內讓你對文章有一個大概的了解,因此看例句絕不是浪費時間的事。 
7最後:看問題讓你了解閱讀文章時應留意什麽。

 

 

 

5、收窄尋找範圍

首先看明白每一組例句問題和最後一條問題,之後再在測驗文章內找出例句問題問及哪一段的位置和最後一條問題在文章內的位置,然後會發現通常整組問題的答案都是在文章例句問題的位置和最後一條問題的位置中間找到。用這個方法,可省掉不少時間。

  

6、留意數字

數字的位置是最容易找的,如問題有提及過,用尋找關鍵字的方法找答案。記著,數字有時候也可用英語表達出來。

 

7、注意文字或句子的形式變化

在文章中尋找答案的難度很多時候會看您對字句的形式變化的認識能力。您需注意3種不同形式: 
第一種:同義、相同的字 
第二種:同義、相似的字 
第三種:同義、有很大差異的變化 

例句:問題句 文章句  
(a) department stores = department stores (第一種) 
(b) joined by = linked by (第二種) 
(c) walkways above and below the ground = over-the-street crossings and underground walkways (第三種)

 

我覺時代多益補習班的老師真的對多益這個考試很瞭解,在多益補習班補多益的過程中,從苦讀,到一步一步了抓到多益考試的精隨還有技巧,幫助我很大!!!!也才可以讓我考到今日多益的成績,真的非常感謝時代多益補習班!!!也很謝謝各位在準備多益的朋友給我的鼓勵,希望今天的多益閱讀技巧有幫助你們喔!!!!!!!一起持之以恆,繼續努力不懈吧~~~

 

bb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剛考完多益的那陣子跟朋友聊天談到自己是如何從菜英文搖身成為多益850的人,其實不否認能進步這麼多是因為有在時代多益補習班補多益的關係,最近出去的時候,其中就有一個朋友說他現在也在時代多益補習班補多益,而且是因為看我當初在時代多益補習班補多益效果似乎不錯,才決定也加入補多益的行列

 

除了自己朋友因為自己的關係來到時代補多益這件事讓我驚訝以外,更讓我震驚的是,我朋友居然是在士林校上課?!

那時候我問他是哪個分校的時候,他跟我說士林的時候,我還問他:你確定你補多益的補習班是時代國際? 士林有分校?! (東區、桃園、板橋、北車就不記得有士林)

 

後來發現,原來在我離開後,時代又在士林新開了一家士林分校,我覺得我朋友也太幸運,因為他住內湖,離士林很近,所以多開了一間士林校對他來說又更方便了!!

 

在時代補多益,除了老師真的都很厲害之外,我覺得所有課程安排都很彈性,可選擇性很高,對於像我們這種往往很難控制下班時間的上班族來說真的是方常方便,在時代補多益這段期間,不會因為臨時的工作延誤而導致上課受到影響

 

另外教材提供和內容也非常豐富和完善,很多都是老師自己編制的,這個地方就看得出來時代的老師都很用心!!再透過平時不斷的練習和閱讀,對了解考試的題型和重點,都非常有幫助

 

補多益老師常常會分享一些小技巧,幫助我們加快達題的速度,分享給大家~

 

 

 

多益考試的聽力重點字的辨識,在一整段的句子中,學習抓到該聽的重點,考聽力時先快速將題目瀏覽一遍,抓到該聽的重點在哪裡,因此答題時就能夠抓到重點字,解題相對來說就比較容易。另外有聽不清楚的地方,先跳過不要執著,以免影響接下來的答題情緒和判斷力

 

文法講義充分閱讀,每個句型及文法結構都儘量熟記,單字的了解也相當重要,在考試時先刪除百分之百不可能的答案,再就剩下的答案去判斷正確性,當然一眼就可以知道正確答案時,快速寫下答案將頭腦留給下一題思考

 

模考唯一訣竅就是練習練習再練習,透過題目的數量累積,可以增加實戰經驗和解題技巧,尤其是時間的掌控,最大的問題往往是時間不足,我很推薦時代的模考制度,真的是比照正式考那樣舉辦,所以透過時代的模考讓我可以增加這些經驗,在最後上戰場時還可以充容不迫的完成考試!!

 

英文雖然不能在短時間之內累積實力,但是透過課程的設計規劃、老師深入淺出的說明、豐富完整教材的提供和每週模考的訓練,確實可以讓你在面對考試時可以增加許多信心和累積實力,因此多看講義、上課不偷懶、勤奮練習、認真上課,確實是在面對考試時的利器。當然,慎選補習班更是非常重要,時代真的是很棒的一間多益補習班,大家不仿去最新的士林校看看,感覺可以享用完士林夜市的美食再去補多益是不是很美好呢?

 

 

bb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之前因為多益toeic考到了理想得八百多分,

我才以有機會進到現在的外商公司裡工作,

但是考完之後的那一陣子我都沒有碰英文哈哈哈,

自以為考完就跟英文say goodbye的我,

之後突然警覺自己的英文好像開始退化了,開始想積極挽回,

因為之前在時代國際補習班的成效我很滿意,

所以我的會話課還是一直持續有在上,

時代國際的會話課是有按照程度來分級的,

一定要通過老師的口試才可以繼續往上升,

所以其實同學的程度都不會差太多,我很喜歡。

當然除了這個之外,我在外商公司工作,

想必一定要注意很多國際商業趨勢的動向,

有時候開會的時候才不會一問三不知,

我開始想,有沒有什麼方法是可以讓自己的英文實力變強一方面又可以知道國際商業動向,

後來我問了時代國際的老師之後,

時代國際的老師告訴我一個免費的好方法,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第一個是英國經濟學人雜誌(http://www.economist.com/)

網站是免費的,

可是可能有人比較喜歡看書的話就可以去定他的雜誌,

我個人是覺得免費的資源就已經很好用了啦哈哈哈。

 

第二個就是紐約時代雜誌(http://www.nytimes.com/?WT.z_jog=1)

這個網站當然也是免費的,

每天都會有各個國家各種不同種類的新聞,

其實真的讀不完啦,所以光是這兩個網站,

我根本連其他的書都不用買,也省下很多教材費。

重要的是可以從這一些網站的報導中學到很多商業英文

可能很多單字第一次看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但一旦背起來了之後,以後在文章裡再看到,

閱讀的速讀絕對可以提升很多,

而且這些單字對在外商公司上班的我真的分常有幫助,

讀新聞感覺就是要眼睛掃描過去就知道這篇文章的重點是什麼,

所以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變成那樣哈哈哈哈,繼續加油~~

 

bb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有說過下一個工作想去外商公司騙吃騙喝..., 真的如願讓我錄取了之前一直想要的公司

可能之前都沒工作經驗,再加上又沒特別的專長, 每每投履歷總是落空.

這次能那麼順利我想這要歸功於我的多益成績.

 

因為補多益的時代國際補習班, 離公司蠻近的(就在台北車站那邊), 想說下班過去很方便

所以我本來打算補多益結束後才離職的, 但因為一些問題結果提前結束工作= =

山不轉,只好換人轉. 乾脆當個稱職的好學生...好好準備我的多益考試, 這期間順便先提前看一下工作

另外想到之後可能會面臨面試的問題, 很多人都說即使你多益有800分, 但實際應用上卻沒有達到公司要求的話, 也是很難被錄取的.

因此我還順便加報了英文會話課程, 至少以短期間來說我覺得是個應急的好辦法

 

我之前是在台北車站補多益的, 我哥一直念我基隆就有地球村, 幹嘛還跑去台北?

不過我為什麼沒選地球村或其他家, 而是選在台北的時代國際補多益, 我在之前的文章有說過了...

所以即便台北離基隆是有段距離啦, 但這附近畢竟有火車站, 以交通來說, 還是來台北補多益會比去其他地方方便很多.

再說上過課後也真的覺得蠻直得的

 

補多益跟自修多益的最大差別就在於不會常常陷入自我摸索中的迷惘之中

上課時老師會直接幫我們把多益常考的單字、文法作有系統的整理,

如果發現有學生有陌生的部分, 老師也會隨時趕快補充, 讓我們的基礎更紮實

隨著不同的題型, 也會指導我們該怎麼作解題

 

一開始對解題技巧這部分我是抱持著疑問的態度的

但老師有給我一個觀念, 教我們解題技巧不是要我們偷懶投機取巧用的

要是程度沒有提升上來, 也是無法搭配技巧使用, 因此它是一個幫助你在考試時能快速作答節省時間的方式. 

這個觀念我也確實在每個月參加模擬考中得到體悟, (在時代補多益的話,每個月都有免費模擬考可以參加練習!)

 

模擬考也是補多益的好處中的一環, 我從小就是那種每遇考試容易出問題的類型 

但每個月參加模擬考的經驗, 可說是幫我在正式考多益前打了好幾次預防針咧

我原本的要求其實沒已很高,超過一般平均就好了(650)

補多益後讓我考到850分, 整整多了100分!!!

當然也因此而順利找到好工作.

 

我覺得除了高分的多益成績以外, 應徵工作仍是有些其他小地方要注意, 才會比別人贏得更多一點的機會

多準備一份英文版履歷, 展現自己在英文上的專業, 更能顯現出對公司的誠意

其實不難啦~真的寫不出來時網路上也可以查到很多英文履歷的範例可以參考.

面試前可以先預想主考官可能會問的問題, 有對象可以幫你一起模擬更好

沒有的話也先自己思考該怎麼回答. 

 

不過, 雖然我講得那麼複雜, 但實際上每個工作要求的條件仍會依照職務有所不同啦

例如若是一般秘書、行政人員, 英文書信跟閱讀能力要強

但若是有需要海外外派的職務, 就會看重英文會話、與人溝通的能力

以上是我二次轉職的過程跟心得啦, 當然也不是說鼓勵大家到處換工作, 而是預祝大家能夠發奮圖強, 提升自己能力, 一次就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工作啦

文章標籤

bb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公司要求:多益700分可以加薪3000大洋

希望可以達到多益850,這樣去外商公司騙吃騙喝比較容易

走訪了很多家英文補習班,參考了很多資料,發現每家補習班都有奇怪的地方,先從大家最熟悉的開始講起好了。

 

小村村(心得)

詢問多益課程,補習班的員工就一直離題,跟我講課程都可以上,沒有分什麼課程之類,只說想上就可以來上,很方便,但問題是我的時間又不多,上不是我要的課程不是很浪費我的時間,又多了也沒用。

 

美加(心得)

之前上網查好像是補留學的,課程很固定,沒辦法配合像我們這種有時要加班沒辦法上多益課的學生,大班制我比較不喜歡。

 

哈佛(心得)

學生時代上ptt 時有看過他們偶而會辦講座,價格比外面便宜,主要也是留學課程,多益感覺比較像是兼著做。價格倒是讓我挺滿意的,只有南陽街一家。沒有開其他分校。

 

趨勢(心得)

可以試聽課程,但相對的,如果上課的時候也會有人進來試聽,感覺容易被打攪到,價格比其他的貴

 

戴爾(心得)

南部起家的補習班,據裡面的員工說,沒上到課的話可以用DVD補課,有點像升學補習班的感覺,教材有些是自編。

 

時代英語(心得)

這一家多益補習班是在我以前去內湖一家神達電腦面試時知道的,他們公司是用這一家補習班的多益測驗軟體考試,因為考的很差,所以沒被錄取,後來打去問面試的公司問原因,才知道我多益只考了410,沒有達到他們的基本要求,所以這次找多益補習班的時候想說也去問一下這一家,聽他們的顧問講了二個多小時,覺得各方便都滿不錯的,可以請假,可以補課,補課也是真人上課,出差的話課程可以順延,分校也滿多間可以選擇,最主要是他們多益認證課程很專業,聽那個顧問講,他們跟很多企業合作,而且很多企業也都用他們的英文測驗軟體當作招募人才的依據,聽起來很專業,所以最後就選擇了這家多益補習班

文章標籤

bb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投資高手的經典戰役、如何賺到市場上第一桶金 ╗
$金融職涯規劃,成為基金經理人、外資法人經理 ║
$財經書報、理財節目,資訊爆炸,如何整合吸收 ║
$入學即入行、畢業就專業,企業實習、證照考試 ║
╭══════════════╮ ㊣基金經理人、財金暢銷書作者 張勝傑 經理 ║
YLC青年領袖 大專院校金融研習營 ㊣外資經理人、知名部落格作家 畢德歐夫 ║
╰══════════════╯ ㊣財富經理人、打造新財金團隊 翁筱筑 處經理 ║
時間:2013.5.19(日)9:00~17:30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1Pva_i3LXREHIbHmgQiz8SmIbB3ExJZOhM3tQcWEk6M/viewform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1樓(世貿對面) 活動官網:http://goo.gl/HKuqI ║
費用:600元/人(四人以上團報500元/人) FB粉絲團:http://goo.gl/0kpB3 ║
活動聯絡人:陳姿利(報名時必填)「投資自己,就是最好的投資。」~華倫巴菲特 ╝

麻煩版主幫我放到 5/18 號,謝謝 ^^

 

bb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在客廳沙發總是坐一下就昏睡過去

一回房間又精神抖擻(會不會式房間有問題....QQ)

所以最近就想買了沙發床來試試

一方面希望好睡另一方面又可以節省空間

房間這個地方很有魔力阿

一不整理馬上生好多雜物出來

不過我剛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新發明!推薦給大家哦!

分子床.jpg

 這張床的靈感來自於分子結構,由120個富有彈性的圓球組成,你可以盡情發揮你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將其組成任何讓你喜歡和感覺舒適的各種造型。

此感覺入座的系統(FeelSeatingSystem)是由富有創意的傢俱製造公司AnimiCausa出品。

 

感覺可以更省空間!!!!!

好想買阿~~~~~~~~~

 

 

bb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3 Tue 2013 21:52
  • 球賽

18969_441234085958217_1145205230_n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了 球賽也就這樣沒了

沒錯他們的表情就是我的心情

我覺得這個禮拜前真的花得很兇

但是又不知道花到哪裡去

這常常是我自己很苦惱的一件事情

 

希望這禮拜會好過一些

bb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發現了一家吃到飽的餐廳在永和~~
一點都不遠耶

這家的烤肉肉質看起來超美味而且新鮮 ~~~

據說這家的特色是冰淇淋的種類多到爆

這叫喜歡吃冰淇淋的我怎麼受的了呢!!

 

 

地址是在狠生氣在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出來,往右轉後走約5分鐘就會到了唷

可是我覺得調味方式跟田季發爺有點像耶

"而店裡還有另外一個隱藏版飲料
就是沒有在菜單上的"紅酒番茄"
這道飲品喝起來比較像是雞尾酒,
沒有什麼酒精的味道,
喝起來香香甜甜得很順口喔
浸泡在裡面的番茄是已經去皮的"

當時在網路上看到這家的節錄就已經很想去吃吃看了說

看到照片更令人融化~~~~~

 

整體來說就是令人食指大動阿~~~~<3

 

 

店家資訊:狠生氣日式燒肉
住址:北市永和市永和路二段318號(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右轉約5分鐘)
電話:02-2928-6385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與週六例假日全天、假日(12:00~01:00)假日周五至周六延長至淩晨01點
網址:
http://onfire450.twobc.com/index.asp

 

bb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