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剛考完多益的那陣子跟朋友聊天談到自己是如何從菜英文搖身成為多益850的人,其實不否認能進步這麼多是因為有在時代多益補習班補多益的關係,最近出去的時候,其中就有一個朋友說他現在也在時代多益補習班補多益,而且是因為看我當初在時代多益補習班補多益效果似乎不錯,才決定也加入補多益的行列

 

除了自己朋友因為自己的關係來到時代補多益這件事讓我驚訝以外,更讓我震驚的是,我朋友居然是在士林校上課?!

那時候我問他是哪個分校的時候,他跟我說士林的時候,我還問他:你確定你補多益的補習班是時代國際? 士林有分校?! (東區、桃園、板橋、北車就不記得有士林)

 

後來發現,原來在我離開後,時代又在士林新開了一家士林分校,我覺得我朋友也太幸運,因為他住內湖,離士林很近,所以多開了一間士林校對他來說又更方便了!!

 

在時代補多益,除了老師真的都很厲害之外,我覺得所有課程安排都很彈性,可選擇性很高,對於像我們這種往往很難控制下班時間的上班族來說真的是方常方便,在時代補多益這段期間,不會因為臨時的工作延誤而導致上課受到影響

 

另外教材提供和內容也非常豐富和完善,很多都是老師自己編制的,這個地方就看得出來時代的老師都很用心!!再透過平時不斷的練習和閱讀,對了解考試的題型和重點,都非常有幫助

 

補多益老師常常會分享一些小技巧,幫助我們加快達題的速度,分享給大家~

 

 

 

多益考試的聽力重點字的辨識,在一整段的句子中,學習抓到該聽的重點,考聽力時先快速將題目瀏覽一遍,抓到該聽的重點在哪裡,因此答題時就能夠抓到重點字,解題相對來說就比較容易。另外有聽不清楚的地方,先跳過不要執著,以免影響接下來的答題情緒和判斷力

 

文法講義充分閱讀,每個句型及文法結構都儘量熟記,單字的了解也相當重要,在考試時先刪除百分之百不可能的答案,再就剩下的答案去判斷正確性,當然一眼就可以知道正確答案時,快速寫下答案將頭腦留給下一題思考

 

模考唯一訣竅就是練習練習再練習,透過題目的數量累積,可以增加實戰經驗和解題技巧,尤其是時間的掌控,最大的問題往往是時間不足,我很推薦時代的模考制度,真的是比照正式考那樣舉辦,所以透過時代的模考讓我可以增加這些經驗,在最後上戰場時還可以充容不迫的完成考試!!

 

英文雖然不能在短時間之內累積實力,但是透過課程的設計規劃、老師深入淺出的說明、豐富完整教材的提供和每週模考的訓練,確實可以讓你在面對考試時可以增加許多信心和累積實力,因此多看講義、上課不偷懶、勤奮練習、認真上課,確實是在面對考試時的利器。當然,慎選補習班更是非常重要,時代真的是很棒的一間多益補習班,大家不仿去最新的士林校看看,感覺可以享用完士林夜市的美食再去補多益是不是很美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